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砀山新闻 > 正文

欲吃野味购气枪 还未“开荤”先被拘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6-05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砀山县唐寨镇一男子为了圆自己的“野味梦”,竟然网购气枪用来打鸟解馋,不料遇到砀山公安局良梨派出所的民警,未“开荤”先被拘留了。

5月12日,武某开着小货车在良梨镇梨花湾亭子下钓鱼,并携带自行组装的气枪打鸟。在河对岸巡逻的良梨派出所警员听到疑似气枪枪响后,循声望去,发现河对岸一男子手持气枪正在打鸟,立即向所长进行汇报,请求民警增援。此时,嫌疑人武某看到巡逻警员后驾车迅速逃离。警员将车牌号通报给前来增援的民警,提前进行堵截,最终将武某抓获。

经查,违法嫌疑人武某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便花钱在网上购买了气枪零部件,自己组装了一支气枪用来打鸟。最终武某被行政拘留。

(张广星王鹏)

新闻推荐

砀山县专项补助扶持农村文化建设

本报讯为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砀山县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扎实开展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民生工程。2018年,砀山县计划开...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欲吃野味购气枪 还未“开荤”先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