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砀山新闻 > 正文

砀山警方召开公开返赃大会

来源:拂晓报 2018-10-1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上午,砀山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公开返赃大会,当场向受害群众返还40余辆电动车和30多部手机,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犯罪的成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势如破竹,“铁拳行动”捷报频传,打击侵财犯罪、打击“黄赌毒”等专项行动声浪迭起,各类刑事犯罪受到重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欢欣鼓舞,经济发展稳中求进。

截至9月底,先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45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87名,公诉385人,侦破现发命案4起、命案积案2起,现发命案实现发一破一;受理涉黑涉恶举报线索74条、涉恶类九类犯罪立案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1人;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1个,抓获嫌疑人73人,起诉63人,公诉45人,一审判决37人;破获侵财案件329起,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141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64起,拦截冻结电信诈骗资金150余万元;抓获各类逃犯196名,可防性案件发案率呈明显下降趋势,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较往年同期明显上升。

今年1月29日,警方成功摧毁一个跨越苏鲁豫皖四省边缘接合部地区、连续疯狂作案81起的特大系列盗销电瓶车犯罪团伙,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追回被盗全封闭电动车45辆,涉案价值50余万元;7月上旬又打掉一个活动在安徽宿州、浙江温州、云南丽江等地,涉及受害人5000余人、涉案200余万元的特大“套路贷”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9人,端掉诈骗活动窝点3处,有力地震慑了犯罪。

(张广星 王鹏)

新闻推荐

砀山县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本报讯今年以来,砀山县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切实做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参与...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警方召开公开返赃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