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砀山新闻 > 正文

砀山县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力度

来源:拂晓报 2018-10-30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砀山县通过不断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了民生工程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宣传任务“两明确”。成立民生工程宣传队伍,相关县直部门及相关镇(园区)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为民生工作信息联络员,每月召开一次联络员工作会,研究上月宣传中的不足和问题,征集大家意见后部署下一步宣传工作。明确宣传重点,广泛宣传各项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实施内容、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积极宣传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

宣传方式“三措施”。通过村务公开栏、宣传横幅、村内广播、印发宣传手册等传统媒体结合QQ、微信等新兴媒体形式进行宣传;充分利用民生工程中送电影下乡、送戏下乡、下乡义诊等项目进行宣传;将民生工程宣传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民生工程宣传册发到每家每户,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宣传重点“三围绕”。围绕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内容、惠民举措、政策标准、决策部署进行宣传;围绕全镇(园区)民生工程实施的新思路、新方式、新举措及工作经验进行宣传;邀请民生工程受益群体中的典型作为“代言人”,从受益人的角度结合所享受民生工程项目讲述他们的经历,分享民生工程实施给自己生产生活方方面面带来的实惠和变化。(戚康娣 王杰)

新闻推荐

安徽医疗系统反腐持续:又一名县级医院在任一把手落马

10月19日,安徽纪检监察网援引宿州市纪委监委消息称,砀山县中医院院长郭庆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县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力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