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交警开展农机车辆专项整治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11 16:02   https://www.yybnet.net/

为预防和减少辖区涉农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日以来,砀山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农机监理部门,扎实开展农机车辆专项整治活动,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在集中整治期间,该大队及时抽调路面精干警力与农机局执法人员一起,组成联合行动执法小组。以城郊结合部为重心,以国省道路和县乡道路为重点,以固定检查和流动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低速载货汽车、农用三轮车、四轮车、变形拖拉机等农机车辆的查处力度,严格查处农用车驾驶人酒后驾驶、超载运输、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漏管,不失控。

据统计,在集中整治期间,砀山县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13起,共检查各类农机车辆1680余台,查扣农机车辆72台。(张广星、张楠)

新闻推荐

学模范教师做教育楷模文/屈海波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让...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交警开展农机车辆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