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小朋友闹情绪 女民警忙安抚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5 16: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3日,一位母亲带着年幼的孩子来到砀山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业务,由于孩子不舍得离开母亲的怀抱,导致拍照无法顺利进行。有带娃经验的户籍女辅警看到这一状况,接过孩子把孩子照顾得非常好,让这位母亲非常感动。

当天,在户籍室,这位母亲准备拍照,但孩子一直不愿意离开妈妈的怀抱,并闹起小情绪。一边的女辅警见状,连忙上前接过孩子。“小朋友,你怎么哭了,阿姨要给你拍美美的照片呀!”女辅警不急不躁,抱着孩子在户籍室门口玩了起来,一会散散步、一会转转圈,慢慢地,孩子情绪稳定下来。

“真是太感谢你了,给你添麻烦了……”身份证顺利办完,这位母亲非常感动,连连道谢。(王鹏)

新闻推荐

惯偷参加婚礼 顺手“牵走”贺礼

办个喜事收收贺礼在农村已是十分普遍,但礼金转眼被盗,给新郎一家喜庆的气氛瞬间蒙上一层阴影。近日,砀山县公安局西南门派出...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轮椅上的电商梦2019-11-08 10:52
评论:(小朋友闹情绪 女民警忙安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