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国道G237砀山南段正式通车

来源:拂晓报 2019-11-1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国道G237砀山南段正式通车,是砀山县境内的第二条国道。

据悉, G237是连接省会合肥贯穿安徽省北部地区连接江苏省的一条重要的国省干线公路。当日通车路段北至良梨路,南接徐庙处,全长3.23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具部分城市主干路功能,道路路基宽度4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穿城段),总投资1.29亿元。砀山县境内的第一条国道为东西方向的G310,是徐州至商丘的交通要道,和新通车的G237相交成“十字型”架构。 

该路段通车后,成为贯穿城乡南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从淮北、砀山县关帝庙镇方向直达砀山县城东、城北,用时缩短20分钟,极大缓解了砀城的交通压力,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李艳龙 董萧)

新闻推荐

砀山建成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本报讯(通讯员李艳龙记者何雪峰)日前,农业农村部在江苏徐州市举办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及农产品经销企业对接会活动,宣...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立冬养生谱 本期2019-11-09 00:42
猜你喜欢:
轮椅上的电商梦2019-11-08 10:52
评论:(国道G237砀山南段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