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玄庙镇转变工作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拂晓报 2019-11-19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玄庙镇抓好镇直各单位及服务行业“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整改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观念,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水平。

强化宗旨意识。该镇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大比武活动,一改过去“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 的不良现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境界,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满腔热忱对待群众。从小事、具体事入手,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忧、最关注、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多办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据不完全统计,已帮助群众办好事、实事73件。

切实改进作风。大力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廉洁服务,做到公正执法,公平服务,公开办事。镇直各单位和服务行业继续坚持点燃激情,提升效能,加强职业操守,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完善制度建设。镇直各单位和服务行业,对审批项目向最少看齐,审批时限向最短看齐,收费标准向最低看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教育管理,健全办事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接受群众监督。

加强督查督办。该镇组织纪委、效能等部门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对镇直各单位和服务行业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进行专项督查,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其整改;对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例及时严肃查处;对我行我素、管理不善、落实不力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时予以问责。(张云彦)

新闻推荐

合肥人消费力 继续“领跑”全省 安徽买家消费特色是“爱美、爱吃、爱生活”智能家电热销;长三角高铁助阵快递“当日达即送”

11日凌晨,三只松鼠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在调货。12点刚过,仓储部门就收到了厚厚的订单。11日凌晨,三只松鼠客服部,一...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玄庙镇转变工作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