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粗心老太太 丢手机闹乌龙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2-09 17:4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日下午3时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砀城镇西关某广场有人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年过六旬的老太太徐某一脸焦急地将手机“被盗”的来龙去脉说给民警听。

原来,当日上午,家住赵屯镇的徐老太坐公交车来到县城,然后乘坐出租车到东关办事,直到下午2时许才办好,之后又乘坐出租车到西关某广场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结账后准备坐公交车回家,经过某广场时,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请求他人帮忙报了警。

民警询问徐老太最后一次接触手机是在什么时候,她怎么都想不起来。综合徐老太的陈述,民警经过分析,认为手机被盗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落在出租车上或者饭店里了。根据徐老太的描述,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联系出租车公司帮忙查询,另一方面来到该饭店寻找,所幸老太手机被饭店服务员翟某收起来放在了吧台,正等待失主来寻。民警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日下午,徐老太来到该饭店吃饭,将所带的黑色挎包随手放在饭桌旁一把椅子上,吃过饭起身到吧台结账,然后离开了饭店。看到视频画面的徐老太这才恍然大悟,她丢的不光是手机,而是整个挎包。

看到物品失而复得,徐老太感激地一手拉着民警、一手拉着服务员翟某动情地说:“我年龄大了,脑子也不太灵活了,这回多亏了负责的警察同志和心善的好市民,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丢失的挎包!”(陈扬)

新闻推荐

砀山300余名教师共享数学教学“盛宴”

近日,砀山县教育局在砀山县实验小学举办全县小学数学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来自全县数学骨干老师和实小全体数学教师共三百余名...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老太太 丢手机闹乌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