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专项清理整治桶装饮用水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7-0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砀山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桶装饮用水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确保全县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

在专项整治中,市场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桶装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逐一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分类制定整改措施。从严规范餐饮消费环节采购、使用桶装饮用水行为,重点加强对学校(含托幼机构)、养老机构等饮用桶装水的监督检查,对现场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按时整改落实到位。特别是对无证生产经营的黑窝点,发现一家、查处一家;严厉打击无证生产经营、冒用商标、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制假售假、使用废旧塑料制成的“黑桶”生产饮用水、产品质量不合格等各类违法行为。对违法经营行为涉嫌刑事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

为强化执法检查的实质作用,严防整改问题反弹,该县还突击进行监督抽检,重点检测“铜绿假单胞菌”、“大肠菌群”等项目,对不再符合生产经营许可必备条件的,一律按程序上报发证部门,依法撤销相关许可。(陈培建毛立学)

新闻推荐

网上玩投资 男子被骗近20万

近日,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经过多方侦查研判、及时固定证据,远赴700余公里追捕,依法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贺某、邵某抓...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专项清理整治桶装饮用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