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视线受阻 男子驾车“骑”上护栏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07 15:19   https://www.yybnet.net/

雨大视线受阻,河南虞城一司机驾车途经砀山时,不小心将车开上了路边护栏。8月4日,砀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及时救助这辆雨中受困的过境汽车,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日凌晨2时许,交警李庄中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称,310国道高速出口附近,一辆汽车被困在道路中央的水泥护栏上,十分危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河南商丘牌照的白色轿车骑在护栏上,四轮悬空,所幸无人受伤。

当时正在下雨,路面能见度较低,为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在被困车辆周围摆放了反光锥等安全警示装备后,开展救援工作。民警先尝试合力将车辆顺护栏移动到路面上,但未能成功。随后,民警联系了事故地点附近的一家拖车司机,制订了新的救援方案。10分钟后,拖车赶到,仅用5分钟便将受困车辆成功拖移到安全区域。经现场检查确认,车辆无安全问题,不影响继续驾驶。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是河南省虞城县张集镇人,因下高速时降雨量突然增大,视线受阻,本来想把车开到路边停下,没想到却撞到隔离护栏,“骑”在上面动弹不得。

(文/图刘二旺)

新闻推荐

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火起来”

本报讯“小心愿”帮你圆,“大活动”来参加。近年来,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让群众点单表达“心愿”,镇村...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视线受阻 男子驾车“骑”上护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