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宿州邮政“三联动”力推抗疫消费扶贫

来源:拂晓报 2020-08-31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省总工会与安徽邮政公司联合开展“抗疫消费扶贫行动”,要求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可从福利费中单独列支300元/人标准的“抗疫扶贫消费劵”,动员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宿州市邮政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部署落实,全面助力宿州扶贫农产品上行,预计该活动将带动宿州扶贫特色农产品销售600万元以上。

积极与政府对接,形成政企联动。市邮政分公司迅速成立活动策划组与产品上线组,负责对接政府部门,明确活动流程。活动策划组及时对接市总工会,明确落实措施与活动流程;产品上线组对接市商务局、扶贫局和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织推荐贫困村、家庭农场等扶贫特色产品上线。目前,已在省公司备档近百款宿州扶贫特色农产品,组织套餐包5个,涉及合作社27家。

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全员联动。该公司党委号召全市各党支部、各部门、各支局,将此项活动作为党建活动的有效抓手,组成活动工作专班,分头负责活动对接、服务支撑等,协同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工会大力宣传抗疫消费扶贫活动重要意义,引导更多的单位参与。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对接政企单位270家,引导参与活动230家,共计16210名工会会员参与活动。

积极发挥宣传力量,形成效果联动。宿州市各单位踊跃参与,要求与邮政签订合作协议,联合举办扶贫活动。该公司在与市中院签订抗疫消费扶贫合作协议后,双方还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并就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业务合作范围等进行座谈。该公司定点帮扶村砀山县良梨镇桃源村送来锦旗,感谢宿州邮政将该村农产品纳入抗疫消费扶贫专区,提供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支持。此外,该公司还以产品丰富、服务优良为切入点,解决订货单位后期取货、结算等问题。充分发挥镇级电商服务中心作用,解决产品种类多、配送难等问题。

(郭晓静  本报记者  傅子峰)

新闻推荐

证驾不符也敢上路交警查处扣分罚款

“我觉得一般不会检查大巴车,所以想着开一趟试试。”近日,砀城一名男子使用小车驾照驾驶大巴车上路行驶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邮政“三联动”力推抗疫消费扶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