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中国首届马术耐力锦标赛 19-20日梨都开赛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1 16:35   https://www.yybnet.net/

9月9日,砀山县举行2020中国砀山采梨节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年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系列赛事将于9月19日—20日举行,目前已启动参赛单位、人员和马匹网上报名程序。这是全国首届马术耐力锦标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20个省份的100余对人马组合顶级骑手在砀山县黄河故道河畔策马奔腾、一决高下,开创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的“先河”。

据悉,砀山县历史悠久、区位优越,是水果之乡、生态名县、电商大县、宜居之城。近年来,砀山县秉承“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总体战略,利用近百万亩连片生态果园和近百里黄河故道的独特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实施“生态旅游+休闲运动”,已成功举办了国际马术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耐力赛。黄河故道马术赛道被誉为“黄金赛道”,松软的沙质土壤特别适合马匹发挥,成为国内外骑手及马术爱好者心目中的“马术胜地”。

作为2020砀山采梨节的特色亮点项目之一,9月19日—20日举行的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包括耐力锦标赛120公里个人赛、80公里团体赛、80公里个人赛、达标赛40公里、达标赛80公里五个项目,将采用国际马联2020年7月1日颁布的最新国际马术耐力赛竞赛规则。国内知名马术专家、学者及马术爱好者将齐聚梨都,广大游客将欣赏到精彩绝伦的“马术盛宴”,砀山“马术名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极大提升。

本次大赛是今年安徽省首次举办的马术赛事。赛事组委会从细节出发,最大限度地为骑手提供完善服务,保障赛事安全圆满成功,并努力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内最高级别马术耐力赛事的办赛范本;制定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证参赛骑手、马匹和团队人员在砀山期间交通、食宿、比赛等各方面安全、有序。赛事期间,实行分区、闭环管理,所有相关人员均执行“健康码”绿码准入制度,同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

大赛启用了官方赛事LOGO、主视觉、吉祥物等赛事品牌视觉形象,将打造一场高规格、高观赏性、有特色的马术盛会,进一步传播砀山特色马文化,提升砀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让更多观众能身临其境观看比赛,届时还将进行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李艳龙)

新闻推荐

齐白石黄宾虹首次“面谈”花鸟画 浙美明起呈现“秋蕊香”

齐白石花鸟画人所共知,影响极大,黄宾虹虽以山水驰名,而其花鸟画同样有着极大的成就,潘天寿曾说:“人们只知道黄宾虹的山水绝妙...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首届马术耐力锦标赛 19-20日梨都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