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丈夫喝多了 两口子吵架 民警忙劝和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30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民警同志帮我挽回了婚姻,我以后一定痛改前非,从点滴做起,好好过日子。”近日,经过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半个多小时地劝说,朱某终于迷途知返,满怀感激地对民警说。

9月22日晚9时30分许,家住砀山县健康路的朱某酒后晕晕乎乎地回到家,其妻子王某嫌他一身酒气,就说了他几句,提醒他以后少喝酒。朱某有些生气,借着酒劲说了一些过激的话,称嫌其喝酒可以离婚。王某恼羞成怒,表示同意离婚,随即夫妻俩争吵起来。

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劝止了矛盾双方的争吵行为后,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一些具体案例,又强调了家庭和睦的重要性。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也令朱某醒了酒,他表示都是自己的错,并主动向妻子赔礼道歉,请求妻子的谅解。在民警的进一步劝解下,夫妻又重归于好。

(陈扬段学友)

新闻推荐

买房后退房引起纠纷 民警劝解调处

日前,砀山一女子订购了一套商品房,后来又不想买了,要求退还订金时与售楼部客户经理发生争执,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快速...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喝多了 两口子吵架 民警忙劝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