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开车撞翻三轮 逃逸数小时后被抓获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09 17:0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一起交通事故的受害者家人为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送上一面“神速破案尽显警威”的锦旗,感谢民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为受害者讨回了公道。

9月28日凌晨4时50分,砀山县火车站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有一人躺在道路中间,头部流血,旁边有一辆三轮车。120急救车赶来后,经医生检查,伤者已没有生命体征。

经调取周围监控,民警发现肇事车辆曾在现场旁边的小区有过短暂停留,驾驶员下车对车辆进行检查后又驾车离开。由于事发凌晨,监控拍摄距离较远,无法看清车辆牌照和驾驶员特征,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当天上午8时,事故中队民警兵分多路进行走访排查,全力搜集事故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名群众回忆称,经常有一辆银灰色轿车在这条路上经过,跟视频中的车辆较为相似,并且驾驶员就在附近的村庄居住。

民警立即依照线索赶往该驾驶员居住的村庄,并成功在一座废弃工厂中找到肇事车辆。该车前部严重受损,经比对,与事故现场信息相吻合。民警立即赶往该驾驶员家中,成功将驾驶员戚某抓获。

目前,戚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受害者家人为感谢民警,才有了文章开头一幕。

(刘二旺)

新闻推荐

肥东白龙通用机场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预计年底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处了解到,近日,合肥市肥东白龙通用机场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机场初步设计评审通过。预计该...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车撞翻三轮 逃逸数小时后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