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S401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来源:拂晓报 2020-10-1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全市重点调度工程——砀山S401(良梨路——G310段)改建工程项目部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员上岗,倒排工期,合理调度,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顺利通车。

在工程施工现场,道路路面已雏形初见,铣刨机、压路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正在进行铣刨、路基灰土补强作业。工人们干劲十足,紧张忙碌在施工一线,一辆辆工程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S401项目雨污水管道已经完成了工程量总进度的80%左右,现在主要在进行路基灰土的施工,现场投入26台机械,施工人员50人,管理人员10人,预计11月初进行基层施工。接下来我们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完成施工任务,争取在明年5月份之前全线贯通。”砀山S401(良梨路——G310段)改建工程技术总监乔琪告诉记者。

S401(良梨路——G310段)改建工程,分三个片区同时推进,路线呈南北走向,全长约5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道路宽60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工程包含土方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等。工程的建设,对于改善交通环境、展现城建风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 路杨)

新闻推荐

全市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暨社会治理创新现场会在砀山县召开侯化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10月14日,全市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暨社会治理创新现场会在砀山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401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