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活力开跑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9 16:4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上午,作为今年安徽省首个官方线下赛事——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秋季)在砀山梨花广场开跑。来自全国各地近4000名跑友齐聚“梨都”,相约果园绿洲,在欣赏砀山连片果园美景的同时,尽情享受奔跑的激情与乐趣。

本次赛事按照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从梨花广场起跑,42.195公里的赛道,将砀山旖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底蕴与崭新的现代化城市风貌呈现给每一位跑者。

17日上午7时40分,在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后,砀山梨园马拉松正式开始。发令枪一响,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美丽的赛道,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和速度,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交错在一起,声浪震天,将砀山变成了一座“活力之城”。与其他的马拉松赛事不同的是,领跑队伍前方有6匹骏马,为所有跑者“领航”。这也是对砀山“两马”(马术、马拉松)最完美的诠释。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勇拼搏,曹鹏飞和李淑云分别获得男、女全程组冠军,李鸿浩、王文田分获男、女半程组冠军,各获奖金1万元。

“我是第一次参加砀山梨园马拉松比赛,今天跑得还可以,算是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组委会非常负责,进场就开始戴口罩、测体温、消毒、核酸检测,各种措施都非常到位!”女子全程组冠军李淑云告诉记者。

此次参赛选手中,不但有很多年轻人,还有不少老年人和孩子。在5公里家庭迷你跑项目里,不少一家三口“团体作战”。“健康的身体是最大的财富,今天趁周末带孩子参加欢乐跑,孩子非常棒,坚持跑完了5公里。”参加比赛的选手武妍妍说。

自2016年首届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以来,“砀马”赛事的级别和规模逐年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成为备受广大跑友推崇的运动项目,还成为一张展示砀山活力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城市名片。砀山也将依托独特的生态优势,把砀山马拉松打造成为一个“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国际性体育赛事。(记者路杨)

新闻推荐

50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店)完成授牌

本报讯近日,砀山县召开“2020年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店)”授牌大会,为50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店)进行了授牌。创建放心消费...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活力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