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县获评第二批省级健康促进县

来源:拂晓报 2021-01-27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卫健委公布“第二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结果”,砀山县顺利通过技术评估。

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砀山县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协调推进,立足实际,注重特色”的原则,明确责任分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政府、社会、个人共同努力,居民基本医疗素养、慢性病治疗素养、养生保健素养、合理膳食与科学运动素养和健康水平显著提高,走出了一条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的健康发展之路。

砀山县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最大程度提高公共知晓率以及社会影响力,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推动全县健康促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通过开展创建工作,砀山县的空气、饮用水、食品安全质量持续提升,吸烟率持续降低,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垃圾处理更加清洁规范,污水处理水平持续提高,人均绿地、住房、体育设施面积不断增加,养老、就业、教育、社会保障、人民健康生活水平持续提高。  (本报记者 路杨)

新闻推荐

止咳润燥如何选梨

从传统养生的角度看,冬季的主要特点是“干燥”和“寒冷”,此时吃水果,就少不了梨。梨的种类很多,市场上出售较多的有雪花梨、...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县获评第二批省级健康促进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