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快执显威力工资速执结

来源:拂晓报 2021-01-29 11:05   https://www.yybnet.net/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俺们的工资要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结果,想不到申请强制执行后,这么快就拿到手了……”一群人从砀山法院执行局接待室鱼贯而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年轻的法官助理郑显强略显腼腆地接过他们送上的锦旗。“公正维权利国利民,执行有力利剑厉行”,16个字见证了砀山法院快执团队的“速度与激情”。

关某等7人原为刘某、张某经营公司的员工,该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拖欠关某等人工资。后经催要,刘某向关某等出具借条,承诺2020年8月付清所欠工资。由于其逾期未支付,关某等人诉至法院。2020年10月,砀山法院适用小额诉讼程序做出判决,判令该公司7日内清偿关某等人劳务款,刘某和张某在未出缴资本范围内就公司不能清偿部分承担责任。

判决生效后,刘某、张某及其所经营公司仍迟迟不予履行判决。今年1月4日,关某等人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承办人迅速与刘、张取得联系,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但两人互相推诿,谁也不愿支付工资。1月5日,经网络查控,法院果断将刘、张银行账户冻结,迫于压力,1月12日刘、张主动将执行款交到法院,至此涉及7人农民工工资案件历时仅9天全部执结。

近年来,砀山县法院不断创新执行方式,对执行工作进行流程化管理,建立了事务团队、快执团队、普执团队及终本团队四个特色执行团队,专人专责,打破一人包案到底的传统办案模式。2020年以来,快执团队共办结案件614件,办案平均期限仅45天,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6182.25万元,真正实现了简案快执。  

(焦科硕)

新闻推荐

宿州市2个集体6名个人受省公安厅表扬

本报讯日前,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对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执显威力工资速执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