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朱楼镇:开展走访慰问情暖退伍老兵

来源:拂晓报 2021-02-1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新春来临之际,砀山县朱楼镇开展了“退役永不褪色、情暖退伍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朱楼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组成慰问队伍,看望慰问朱楼镇抗美援朝老战士、退伍老兵及烈士子女,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为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老兵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兵们过去的从军经历,为老兵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慰问期间,抗美援朝老战士杜胜于向慰问组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真实故事,展示了自己从军时的照片和奖章,还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退伍永不褪色,只要国家有需要,时刻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切。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兵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不仅提升了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也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同时有力地推动了朱楼镇拥军优属工作的开展。  

(程园园)

新闻推荐

宿州市中心血站:各采血点初四开始采血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中心血站获悉,市内及各县区采血点春节休息,2月14日(年初四)开始正常采血,时间为9:00-17:00,中午不休。宿城4...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楼镇:开展走访慰问情暖退伍老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