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县奖励立功受奖现役军人

来源:拂晓报 2021-02-24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砀山县政府、县公安局、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该县程庄镇相关负责人,把“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立功喜报、奖励金和慰问品送到砀山籍现役军官、二等功荣立者王宜征家中。

砀山县素有拥军优属光荣革命传统,近年来,砀山县禀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理念,始终做到“有功必奖,有喜必报”。结合实际制定了《砀山县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责任要求。同时,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议军会议精神,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专题研究决定了对现役官兵立功受奖的奖励办法:分别规定了获得战区级以上荣誉称号、一等功荣立者、二等功荣立者、三等功荣立者、优秀士兵获得者的奖金数额。县里将立功受奖奖励金纳入财政预算,专款专用,不受名额限制。只要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都及时进行登记造册、建档管理,按照职责要求由县人武部会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筹划立功受奖喜报的送达仪式,尽快将喜报、奖励金、慰问品送到军人亲属手中,树立“参军光荣,立功更荣光”的鲜明导向,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受到荣誉感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军人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乐于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积极营造广大群众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该县已把今年收到的2个二等功、36个三等功,95份“‘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至军人军属手中,并按规定分别发放立功受奖奖励金。(李金春)

新闻推荐

砀山木版年画:“刻”出传统年味儿文/图崔猛

和学生们一起展示印制的年画作品黄兴桥聚精会神地雕刻作品,画案上摆满了他创作的年画印版。在刚起好稿的木板上雕刻。黄兴...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县奖励立功受奖现役军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