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网络直播招聘会群众足不出户找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21-04-1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普通工人,包吃包住,工资3000——5000元。我对砀山县圣沣食品公司的这个普工岗位比较有兴趣,相信自己一定能胜任。”4月9日上午,在砀山县“四送一服”网络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上,来自良梨镇的赵文君自信地说。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切实解决居民“求职难”、企业“招工难”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日上午,砀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四送一服”网络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让群众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在网络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与招工企业负责人化身主播直播“带岗”,向求职群众线上推介工作岗位。企业负责人通过直播宣传企业文化、解析岗位需求、介绍薪资待遇,拉近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在线上直接了解企业真实情况。“今天参加网络直播招聘会,拓宽了我们的招聘渠道,为我们节约了不少人力物力,帮助我们更快地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招聘到更加合适的人才,另外对我们企业的产品和形象推广也有帮助。”参加招聘会的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公司人事经理马梦园说。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共有17家企业参加网络直播,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涉及零售、食品加工、服装生产等多个行业,涵盖文案、操作工、司机、统计员等多种门类招聘岗位。整场网络直播招聘会,网友观看量达5.3万余人次。

“我们坚持‘四送一服’原则,组织人社专员深入企业、服务企业,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优质高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接下来,人社部门将不断尝试更多全新的促就业模式,实时推出直播活动,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稳就业’服务。”砀山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朱世友说。(李艳龙)

新闻推荐

以耐心细心诚心对待每一位当事人 记砀山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爱莲

“现在开庭,首先核对一下双方当事人的身份,原告……”3月24日上午9时,随着法槌敲响,砀山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爱莲在该院...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网络直播招聘会群众足不出户找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