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宿州市计划招聘780名特岗教师4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拂晓报 2021-04-14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公告,2021年国家下达安徽省“特岗计划”3700名,其中宿州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78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4日—18日,逾期不予受理。

据了解,宿州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780名,其中砀山县200名、灵璧县80名、泗县300名、埇桥区200名。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ahzsks.cn)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4日8:00-4月18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需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要求,真实、完整地录入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并按要求上传相应资料。报考人员承诺报名所填内容真实有效,遵守考试纪律,否则将被取消资格。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县(市、区)的一个招聘岗位。

报考人员需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符合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报考特岗教师招聘(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报考人员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4月14日及以后出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另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考: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本报记者  赵静)

新闻推荐

葡萄园里春光好

日前,在砀山县良梨镇桃源村的现代农业发展示范基地,一座座葡萄大棚排列整齐,进入大棚里,一株株葡萄绑扎在横拉的铁丝上,棚内的...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计划招聘780名特岗教师4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