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深夜汽车坠入池塘 民警跳水救出两人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4-1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张先生送来致谢锦旗。

本报讯 4月12日晚,宿州交警张恒菖和同事从砀山办案返回单位途中,突然发现前方一车坠入池塘,危急时刻,张恒菖带着救生圈跳入水中,两名落水者被成功救出。

事发4月12日22:20许,宿州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张恒菖、冯楷及工作人员曹继平,在砀山办案返回单位的途中,行经砀山县程庄镇王屯村时,发现前方有意外事故发生。“大概距离200米时,我看到前面有车坠入池塘了。”张恒菖立刻从车里拿出救生衣和救生圈跳入水中救援。

张恒菖告诉记者,车沉水的速度太快了,他跳入水中时只看到了车尾以及距离岸边较远正在扑腾求救的男子。张恒菖先将救生衣抛给距离岸边较远的男子,开始寻找其他溺水者,就在这时,他的身边露出了一个人的手和头,在同事的协助下将该男子救上岸,随即返回救上另一名落水者。

4月15日,被救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从砀山驾车返回徐州,因对砀山的路并不熟悉,为避让一辆非机动车,方向打猛了,不小心掉进了池塘。在自救过程中,他和同伴体力已透支,没想到绝望之际遇到人民警察。

据了解,被救上岸后,两名落水者被送至附近的朱楼镇卫生院进行检查,身体均无大碍。其中一名落水者家住江苏徐州,张恒菖、冯楷便驱车将他送回家,但因其家中无人,且身上的东西又遗落水中,张恒菖便自掏腰包为其开房休息。在安顿好两人后,张恒菖和同事又趁着凌晨3点的夜色赶回单位备勤。

为了表示对民警舍身救人的感谢,4月14日,被救者张先生特意带着锦旗来到交警部门,亲手送到救命恩人手中。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院长送法进企业走访服务解难题

3月29日,砀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军带队走访企业,送法上门,助推企业发展。李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兴正罐头有限...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汽车坠入池塘 民警跳水救出两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