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法院部署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21-04-16 08:4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下午,砀山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接续有效开展。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宣读了本院顽瘴痼疾整治方案。

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军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对法院队伍的一次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是加快推进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自查自纠政治导向。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思想发动要多措并举,政策宣讲要深入细致,自查任务要详尽务实。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组织查处问题导向。明确查处重点,释明宽严要害。三要做好成果转化,坚持专项整治效果导向。聚焦顽瘴痼疾具体内容,形成靶向治疗明细台账,确保标本兼治取得实效。四要注重同向发力,坚持查纠整改目标导向。坚定查纠整改正确方向,压实查纠整改协同协作,强化查究整改的内在要求,推动查纠整改的外部监督。

(张锐)

新闻推荐

直播间里送岗位

本报讯连日来,砀山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以“稳岗就业开好局,暖心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网络专场招聘会,邀...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法院部署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