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县工商联靠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拂晓报 2021-04-21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砀山县工商联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送政策”常态化。年初以来,依托“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建设,县工商联定期开展“送政策”活动。共编发《政策汇编》300本,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3次,“送政策”进商会活动1次,召开“送政策”座谈会2次。

“检察护企”长效推进。进一步畅通与检察机关合作交流机制,协助检察机关设立企业服务站1家,联合开展“检察护企”活动2次,深入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切实协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积极开展建言献策。依托民营企业调查点,组织民营企业参与开展了省市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网上调研活动。与县政协组成联合调研组,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撰写了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紧盯“春节”节点,向广大民营企业发布了《疫情防控倡议书》《春节期间砀籍在外企业家就地过年倡议书》。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走出去”赴江苏沛县、山东单县考察学习,提高工商联服务发展能力。 (陈建伟)

新闻推荐

安徽省高速“县城通” 专项行动方案已制定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目前,安徽省已制定《安徽省高速公路“县城通”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在征求修改意见。...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工商联靠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