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灵璧新闻 > 正文

宿州市领导赴灵璧调研“四送一服”工作暨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拂晓报 2018-12-18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率队前往灵璧县调研“四送一服”工作暨经济运行情况。

祖钧公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儒特实业有限公司、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宿州海纳百川轴承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加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祖钧公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走访查看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办理,解决企业困难。

在调研中,祖钧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把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提炼出来,逐条研究分析,限时办结,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不断破解金融、土地、用工等方面的要素制约,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激发工业发展“主动力”,突出企业主体作用,围绕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狠抓工业投资完成率和运行调度,促进全市工业经济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刘金明)

新闻推荐

灵璧切实提高保安队伍素质

灵璧讯为进一步规范保安队伍管理,切实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灵璧警方结合实际推出多项举措,积极推...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领导赴灵璧调研“四送一服”工作暨经济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