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炒作!三网络主播“约架”被拘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15 16:34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升人气,三名网络主播在网上发布“约架”视频。近日,灵璧县公安局快速破获该起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案,涉案嫌疑人被全部抓获归案。

7月10日下午5时许,灵璧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新浪微博一条题为“灵璧主播暴躁的卫弟花子越约架”的视频。该视频为快手直播录制视频,视频中三名男子相约打架,相互放狠话要教训对方,要“一对一单练”并且不许报警。该信息被发现后,灵璧警方启动多警联动工作机制开展工作,迅速查明视频中人员身份,并于当晚11时许将全部涉案人员传唤到案。

经查,该视频制作人员张某(灵璧县灵城镇人)、陈某(灵璧县朱集乡人)系灵璧县某网络工作室视频主播,周某(泗县屏山镇人)系泗县某网络工作室视频主播。为提高关注度,双方经过策划并炮制了该段“约架”视频,同时在各自直播间进行直播,意图通过炒作“约架”吸引眼球,无底线“吸粉”。该视频发布后被大量网友转发、点击,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

到案后,三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行为深表悔恨。7月11日,因涉嫌寻衅滋事,三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遵守法律,文明上网。(任清尚)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炒作!三网络主播“约架”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