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利奇马”带来大雨大风12日后影响基本结束

来源:拂晓报 2019-08-12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1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台风“利奇马”外围环流影响,10至11日,宿州市普降大雨甚至暴雨,同时伴有8级以上大风。12日,台风“利奇马”减退。13日后,宿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逐渐回升。

气象部门统计,8月10日8时至11日16时,砀山、埇桥区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泗县、灵璧县、萧县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全市降水量50~100mm站点48个;大于100mm站点19个。其中,泗县黑塔雨量最大为156.9mm。11日7时至16时,埇桥区、萧县、灵璧县、泗县有38站点出现8级大风,萧县永堌和灵璧县虞姬、向阳、磬云山等4个站点出现9级大风,最大风速出现在灵璧县磬云山22.2m/s。气象部门预计,从11日夜里开始,宿州市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逐渐减小。12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3日后,宿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逐渐回升,16日后,全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台风“利奇马”影响期间,宿州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主动应对,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雨情、水情等。8月9日12时起,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针对农业、林业、建筑、供电等行业提出应对台风防御措施,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高温预报预警信息。各地各部门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思想警惕,严防旱涝急转,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密切跟踪台风路径,关注雨情、水情、工情,加强对山洪灾害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测,提前做好水库下游、塌陷区等危险区域人员避险转移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记者 余明明)

新闻推荐

灵璧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惠民生暖民心

本报讯今年以来,灵璧县本着“贫者必援,弱者必助,残者必帮”的工作宗旨,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宣...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奇马”带来大雨大风12日后影响基本结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