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 肯尼亚选手获佳绩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2 16:2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上午,梦想中国·幸福灵璧中安城市广场·2019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灵璧县钟灵广场鸣枪开跑,1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2019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灵璧县人民政府主办,灵璧县教体局、灵璧县文化和旅游局、浙江新泽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赛事三马齐发,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康跑(10km)、迷你马拉松(5km)。马拉松起终点均为灵璧钟灵广场,赛程从灵璧钟灵广场出发,沿虞姬大道往南,途经奇石公园,最终返回钟灵广场。半程马拉松采用芯片感应计时,健康跑与迷你马拉松项目不计时。为了进一步提高赛事的服务和保障水平,提升跑友的参赛体验,灵马赛事升级,跑道亮点颇多。2019年3月,2018灵璧国际马拉松赛还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成为宿州首个国家级A1类铜牌赛事。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湖南、江苏、山东、上海、贵州、广东、江西、新疆、云南等33个地区和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国家共1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鲁本、安东尼、牙德曼分别斩获男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南西以1小时20分59秒的成绩收入囊中。来自宜兴的选手董诗云、郭小梅分别荣获女子半程马拉松亚军和季军。(刘志张家傲)

新闻推荐

灵璧法院普法宣传进校园

近日,灵璧县人民法院冯庙法庭两名干警到冯庙中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预...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 肯尼亚选手获佳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