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加强协会商会之间联系与合作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2-11 15:57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日,30多家省市社会组织走进万兴集团,参加由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宿州万兴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迎新春茶话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抱团发展、共赢未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各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学习和借鉴优秀社会组织的成功经验,提升社会组织自身综合素质,正确认识社会组织在服务政府、社会治理等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功能,在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激发社会活力、推进公益事业、反映公众诉求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茶话会现场,宿州市全民阅读和朗诵协会人员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等诗歌;书画界人士现场挥毫泼墨,表达对未来的期许与祝愿。省灵璧石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等35家社会组织的100多人参与了该项活动。

(文/图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运河古城·云都宿州” 文化旅游踩线活动精彩纷呈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卢超(左三)陪同嘉宾在灵璧虞姬文化园参观。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整合文旅资源、挖掘消费潜力,以高...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县加强协会商会之间联系与合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