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拓宽就业渠道夯实增收路径

来源:拂晓报 2020-03-24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我是2019年4月份来众邦牧业务工的,一个月一千多块钱,也不耽误做家务、接小孩上学。”禅堂乡河北村贫困户张红岩高兴地说。在河北村扶贫工厂就业的大部分都是本村的群众,这里优先录用贫困群众,既能就业挣钱,又能方便他们回家。

灵璧县加强就业带动,对没有外出的贫困人口,多措并举分类促进务工就业。分乡镇排出任务表,县、乡、村和帮扶人员全方位想办法、谋出路,确保有务工意愿、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尽快到岗就业。通过“六个一批”措施促进贫困人口就业。

为帮助贫困群众就业,灵璧县着力加强就业信息服务,加大网络、电视等媒介招聘力度,推动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与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大力开展线上公共就业服务,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足不出户”求职应聘,引导贫困劳动力分批有序错峰外出务工,并按规定提供交通补助和交通便利,鼓励开设贫困人口外出务工就业专车。(邓朋)

新闻推荐

亮“码”出行保安全 灵璧县使用“安康码”走笔

“师傅,您申请注册‘安康码’了吗?来,我教您,先打开微信启用‘扫一扫’,扫描这个二维码……”近日,在灵璧县各街道社区防疫点...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拓宽就业渠道夯实增收路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