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西关小学 云上“筑梦”线下“帮扶”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25 16: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灵璧县西关小学贫困学生家里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陪着学生上网课,帮助学生消化理解重点难点。

为确保贫困学生线上教育教学全覆盖,灵璧县西关小学立足精准帮扶、因户施策,对贫困学生逐一进行电话回访,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网络是否通畅、教学设备是否存在困难等。该校还推出线上批改作业、家校沟通、志愿帮扶等环节,对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与在线教学的,实行“一人一案”,确保教育教学无死角、无盲点。

网络通畅了,辅导到位了,开心的笑容洋溢在学生和家长的脸上。家住灵城镇的田某,看着老师帮助孩子解答问题,激动地说:“刚开始还担心孩子上网课遇到困难怎么办,现在放心了,老师不仅网上批改作业,还到家里来辅导,难题都解决了。”(邓朋)

新闻推荐

精准发力复工复产保障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促进经济发展,成为宿州市灵璧县的重要课题。企业活则经济活,灵璧县持续加...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西关小学 云上“筑梦”线下“帮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