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操隆山在视察沱湖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时要求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拂晓报 2020-03-26 11: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操隆山在视察沱湖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时要求

本报讯 3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带队视察沱湖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及埇桥区、灵璧县、宿州经开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在视察中,操隆山先后来到位于灵璧县娄庄镇、埇桥区大店镇、宿州经开区的部分沱湖流域河道,详细了解河道清淤治理、河道改造、水质监测、流域调水补水连通工程以及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操隆山对宿州市近年来河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道综合治理工程进一步改善了居住环境,提高了城市品位,使生活在周边的老百姓受益。视察中也发现部分问题,在经开区段沱河东三环上游河滩上有大量苗木未清除,对此,操隆山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清除。

操隆山强调,河道治理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治理成果,持续推进宿州市河道水质改善和沿岸生态环境提升,努力使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报记者 徐蕾)

新闻推荐

直播带货党员电教中心助农找销路

本报讯“得益于灵璧县党员电教中心的技术支持,目前,我们合作社线上线下销售红火。每天有大量的新鲜果蔬发往全国各地,有效缓...

灵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操隆山在视察沱湖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时要求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