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朝阳镇强力推进3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来源:拂晓报 2020-03-31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目前,我们物资、人员全部到位,并建立‘四级’联动作战机制,将四个标准段按‘轻、重、缓、急’的程序进行分散施工。”灵璧县水建公司项目经理卓小雷说。在朝阳镇京渠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十多名施工人员戴着口罩作业,6台挖机正在田间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朝阳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该项目位于朝阳镇的京渠、嶂渠、大湖、周庄等4个行政村实施,建设高标准农田3.14万亩,其中节水灌溉面积为2000亩,新增灌溉面积1.4万亩。项目包含疏浚沟渠、新建排灌站和节制闸、架设高压线路、配备变压器、修建水泥路、新打机井、道路绿化等农田基础设施。

防疫很关键,农时不等人。朝阳镇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要求,协调指导各建设标段进行分散施工。“为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镇里抽调水利、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跟踪监督,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工程进度。”朝阳镇党委书记徐敏说。 (马之武 张辉 刘赵胜)

新闻推荐

主抓“六大重点”加快城乡绿化一体化建设步伐

本报讯为顺利推进2020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灵璧县立足县情实际,明确抓好六大重点工程,计划年内完成人工造林1.32万亩,森林抚育...

灵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朝阳镇强力推进3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