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快马扬鞭自奋蹄 灵璧县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走笔

来源:拂晓报 2020-04-02 11:26   https://www.yybnet.net/

人勤春来早,生产建设忙。这边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那边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磬乡大地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热度持续升温。连日来,灵璧县各地准确把握防疫形势,适时调整工作重心,采取强力有效举措,加速推进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战幕徐徐拉开。各重点工程在开春之际,加足马力,笃定前行,展现出起跑冲刺、开局决战之势,灵璧大地再现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记者首先来到“翰林苑·尚苑”安置房项目现场看到,弧光闪烁,焊花飞溅,工人师傅们切割下料、组对焊接、找正固定,紧张而有序,忙个不停……“我们复工人数已达365人,正实施主体施工,在做好各项防疫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优化施工工序,争取把工期赶上来,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安徽省隆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潘信强坚定地说。

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据了解,“翰林苑·尚苑” 安置房及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灵璧县薄山路东侧、罗河东路南,虞姬大道西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03亩,1/3为政府安置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居住户数1054户,其中安置户数446户。项目于2019年7月12日开工,计划2021年3月全部竣工。

同样,在灵璧县丽景花园D区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安徽马钢集团、灵璧丽景花园安置房项目经理 李永强向记者介绍,该项目于2018年12月29日开工,目前主体已封顶,填充墙砌筑完成一半以上工作,预计2020年12月29日竣工交付。据了解,目前,灵璧县安置房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1.12万平方米,安置房总计16个共10271套。全县安置房在建项目总计16个。

随后,记者来到新汴河航道灵璧船闸工程实地探访,该工程位于灵璧县新汴河航道灵璧节制闸南侧,距上游宿县船闸45公里,距下游团结船闸50公里。主要工程为外环路大桥、上下闸首、闸室、上下游导航墙、靠船墩28个,桥梁全长877.85米。船闸按Ⅳ级标准建设,设计船型为500吨级兼顾1000吨级船舶。闸、桥建成后将极大拓展了灵城的发展空间,促进灵璧航运的发展。

安徽路港灵璧船闸项目负责人郑金辉告诉记者,目前工程各项施工进展顺利,施工方正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在2021年8月以前完成施工任务。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灵璧谋篇布局文化强县建设

本报讯3月20日,灵璧县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开...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马扬鞭自奋蹄 灵璧县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走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