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公安特侦大队长连续三年获省表彰

来源:拂晓报 2020-04-02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安徽省公安机关2019年度研判追逃能手评比工作近日落下帷幕,省公安厅对全省20名“追逃能手”通报表扬,灵璧县公安局特侦大队大队长厉恩重再次榜上有名。这是他继2017年、2018年后,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从警二十一年来,厉恩重一直奋战在刑侦一线,他潜心钻研“情报研判”方法,全面提高自身“合成作战”本领,以超前的研判理念、睿智的研判思路、顽强的拼搏精神,参与侦破了公安部、省厅、市局挂牌督办的重特大案件500余起。特别是2016年度以来,厉恩重坚持以情报为引导,以科技为支撑,坚持传统方法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综合运用合成作战手段,成功抓获了谷某礼等9名历年命案逃犯及80余名历年逃犯,破获命案积案6起,协破外省命案3起。

厉恩重在刑侦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他三次荣记“个人三等功”,多次被嘉奖、多次被授予“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严格公正执法之星”,“十佳人民警察”、“指纹破案会战先进个人”,被省公安厅授予“追逃能手”、“网上作战能手”;入选安徽省公安机关“追逃能手”人才库,被公安部五局评定为“2016至2017年度全国刑侦情报研判能手”。(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小食谭记 家乡的野菜

·春雨又是一年春来早。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过后,清新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春天的味道。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柳梢抽出嫩绿的新芽...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公安特侦大队长连续三年获省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