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虞姬村上榜安徽省级文旅品牌

来源:拂晓报 2020-04-02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安徽文旅系列品牌推选结果,灵璧县虞姬乡虞姬村上榜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

虞姬村位于县城东部,是安徽省首批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村。该村努力构建以党建为核心,探索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路径,为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保障。该村坚持“党建为核心”,提升党员“战斗力”;制定村规民约、民主协商、村务监督,自治强基,提升群众“组织力”。

虞姬村为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农村产业结构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积极推动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同时,充分利用虞姬文化园、扶贫大棚等资源优势,结合环境整治,围绕打造以乡村旅游景点为目标,以环境整治为根本,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为抓手,把虞姬村建设成为环境优美、乡村旅游繁荣、群众安居乐业的“大美虞姬”。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操隆山在视察沱湖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时要求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操隆山在视察沱湖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时要求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虞姬村上榜安徽省级文旅品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