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发放660余万资助金 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停课不停学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4-03 17:03   https://www.yybnet.net/

自3月份以来,灵璧县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及生活需求,截至目前,已发放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贫困学生补助19588人、资金661.64万元。

据了解,灵璧县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职责的同时,积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摸底,提前做好贫困学生“空中课堂”的网络终端保障工作,采取送流量卡等方式,确保“停课不停学,线上可学习”。针对学生在线学习产生的支出,该县启动春季学期国家助学资金发放工作,共补助中小学、幼儿园贫困学生19588人,其中建档立卡15562人、低保2105人、特困供养209人、残疾学生429人、其他贫困学生1283人;发放资金661.64万元。(赵奇)

新闻推荐

灵璧法院多措并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灵璧县法院立足审判职能,把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法院服务全区经济健康发展的切入点,着力强化工作举措,提供优质审判服务...

灵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发放660余万资助金 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停课不停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