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中华玫瑰之都+江北水城,夫妻仅需199元 豪华航空座椅外宾专用车,送智能保温杯,绝无强制消费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05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游览药王山。2020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首次养生之旅启航了!特别推出夫妻同行两人199元超豪华3日游,乘坐超豪华航空座椅可躺可坐的外宾专用车,畅游中华玫瑰之都、领略江北水城的无限魅力,品味东昌湖湖鱼、驴肉宴等高标准特色餐!发团时间,6月7日、9日、12日。

据介绍,此次三日游行程带你玩转素有中国威尼斯之称的水上古城——聊城,乘船畅游东昌湖,来一顿丰盛的午餐,品尝东昌湖的鲤鱼或者青鱼。游览中国最古老、最雄伟的十大名楼之—光岳楼,此楼是全木结构建筑,全楼上下竟没有一颗铁钉,历经几百年屹立不倒。登上光岳楼可以俯瞰整个古城和东昌湖。

此次行程还将带您畅游玫瑰湖湿地公园,置身五彩花海世界中,闻玫香、赏玫园,打卡拍照留下最美身姿!在石博园,百余块安徽灵璧石安放公园内,形态各异、鬼斧神工。

最为壮观的是,您可以登上黄河楼,领略“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壮美,到黄河边上与母亲河来场亲密接触,美美地与黄河来个合影。

中国AAAA级影视基地——东阿影视城,带您走进白七爷的“大宅门”,让当年大宅门实景再现,在古街道上散步游览;上药王山摸寿桃、吃寿桃,给家人和自己祈福;去和小毛驴约会,看最帅的黑驴王子,坐驴车找回童年的自己。吃最美的枣、最正宗的驴肉、最营养丰盛的阿胶御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就等你了!

■郑重承诺:

1、全程零自费景点,绝无强制消费,准四星高档住宿,驴肉宴等高标准特色餐。

2、凡55岁-75岁均可报名,退伍军人单人凭退伍证再减免50元。

3、超豪华精品团仅限28人,报满即止。

4、车内配备额温枪、消毒水(每天消毒)、免洗洗手液,每人每天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

报名电话:0532—66606257

唯一报名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1楼(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

刘红

新闻推荐

5月份“宿州好人”评选揭晓 葛道保、吴斌、邵泽平等9人上榜

沙磊葛道保和队员一起救援被困群众。武爱侠乔峰(左)邵泽平(左)赵娟(右)周梅日前,经各级推报和“宿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葛道保...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华玫瑰之都+江北水城,夫妻仅需199元 豪华航空座椅外宾专用车,送智能保温杯,绝无强制消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