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攀爬通风窗口打开偷盗之门

来源:拂晓报 2020-10-20 09:2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灵璧县公安局灵城责任区刑警队举行被盗财物返还仪式,现金5万余元、手表、首饰、香烟等被盗财物物归原主。

9月初,灵城地区多个居民家中被盗窃。灵城责任区刑警队通过对多个案发小区的现场勘查,发现作案地点都是老式居民楼,且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非常相似,案发时间均是白天,失主外出家中无人,小偷由卫生间透气窗爬进。该窗户不大,开在楼道顶端,一般人够不着也进不去,只有身材瘦小的人才能进入。从所盗物品来看,由于数量较多,一人无法带走。办案民警分析,案件为同一团伙所为,随即并案梳理。

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锁定了汪某、张某某、王某某、唐某等4名嫌疑人。9月29日早晨,由各警种组成的抓捕小组,在灵城某宾馆内将汪某、唐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二人落网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审讯深挖,乘胜追击,在另一处宾馆内将张某某、王某某抓获,追回现金5万余元以及手表、首饰、香烟等被盗财物。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每次作案之前,他们事先都有踩点观察,选择通常不锁通风窗户的住户作案,通过搭人梯的方式,打开受害人家的通风窗户后入室盗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某等人对6月以来流窜江苏睢宁、安徽灵璧、泗县等地盗窃3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任清尚 朱家峰)

新闻推荐

分秒必争 警车开辟出“生命通道”

近日,灵璧042县道磐山北路至迎宾大道路段,一辆警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疾驶,为一辆载着病人的黑色轿车,开辟“生命通道”。10...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爬通风窗口打开偷盗之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