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弟弟想要一台空调,让一家人温暖过年》后续 送啥不如送温暖格力“雪中送炭”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1-27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没想到我的愿望这么快就能实现,昨天我才看到报道,今天就有师傅来安装空调了,太感谢这些好心人士了。”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宿州市灵璧县渔沟镇梁集村的王书利给记者发来感谢短信,说他的新年心愿经本报报道后,第二天就有爱心企业上门来为他实现了。

1月25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报道了《哥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弟弟17年:弟弟想要一台空调,让一家人温暖过年》,引起很多热心人士的关注。其中,爱心企业安徽盛世欣兴格力贸易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记者,其负责人表态,“空调马上安排,寒冬里要给他们一家送温暖。”

1月26日早上8点,寒风刺骨、细雨淅淅,两名安装师傅带着崭新的空调,驱车一小时来到王书利家,“我们是宿州这边格力电器专卖店的,昨天接到合肥负责人的电话,进行了货物调配,今天就赶来安装。”

经过打孔、安装、调试,不到一小时新空调就安装完毕。上午10点,当阵阵暖风从崭新的空调内吹出,王书利第一次在自己房间享受到空调带来的暖意,“空调装好了,真是雪中送炭,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感谢新安晚报、感谢爱心企业格力公司、感谢大家这么热心地帮助我,心里真温暖。”王书利激动地说。

对于捐空调这一爱心举动,前述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力所能及也是应该做的,“这么多年来,我们总经理汪晓兵一直都很支持这样的爱心活动,每年都会为一些困难人士捐赠空调、冰箱、取暖器等物品,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温暖。”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吕欢欢

新闻推荐

灵璧县法院积极参加民法典担保制度司法解释专题培训

1月14日下午,灵璧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民事法官及助理积极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举办的中原法治大讲堂之“民法典担...

灵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弟弟想要一台空调,让一家人温暖过年》后续 送啥不如送温暖格力“雪中送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