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益美得”小麦粉成功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

来源:拂晓报 2021-04-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中国粮油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安徽省15个产品入选。其中,灵璧县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益美得”牌家用小麦粉榜上有名。

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3.3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面粉专用生产线,日处理小麦可达500吨,目前有“益美得”“金侯”等品牌。经过近20年的发展,侯王面业已成为一家以小麦订单种植、粮食购销、仓储物流和优质系列面粉加工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产品目前畅销安徽、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省份,深受广大顾客的信任和喜爱。

作为灵璧县“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从2017年开始,侯王面业与本县乡镇开展订单种植合作,成立了“安徽侯王产业化联合体”,发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联合本地大中型专业种植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破解种粮农民“卖粮难”,提高农民种植效益,增加优质、绿色原粮生产和供给。 (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三抓一提”高质量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

本报讯近年来,灵璧县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为主线,聚焦主导产业,围绕“三抓一提”,积极招大引强,推...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益美得”小麦粉成功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