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黄湾镇三本“台账”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来源:拂晓报 2021-04-20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黄湾镇以“三本“台账”为抓手,积极落实为群众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服务。

建好摸底台账,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摸底台账是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依据。黄湾镇组织各村开展疫苗接种人员摸底工作,并建立《疫苗接种摸底台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建好计划台账,确保组织动员有序高效。计划台账是疫苗接种工作的调度依据。在疫苗接种期间,为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黄湾镇建立《疫苗接种计划台账》,以自然庄内排行或片区为网格单位,制作《疫苗接种组织动员计划表》,提前分批次规划好网格内参加接种的具体人数,并安排划定各村具体接种时间段,尽量避免接种点出现人群聚集或接种空挡。

建好统计台账,确保接种工作精准精细。统计台账是疫苗接种工作的统筹依据。为整体推进全镇疫苗接种进度,黄湾镇建立《疫苗接种统计台账》。以村为单位制作《接种疫苗人员统计表》和《接种疫苗人员明细表》,并细化到自然庄,将已接种疫苗人员按接种日期分类归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杨铭笛)

新闻推荐

多方发力扶持让更多大学生回乡创业■徐蕾

近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公布第五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名单,宿州市灵璧县七稀电商扶贫基地、田丰牧业肉羊养殖...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湾镇三本“台账”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