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宿州市政协领导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来源:拂晓报 2021-04-24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队调研宿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灵璧县、泗县,深入市高新区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国科新材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研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灵璧县、泗县、市高新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汇报,共同交流探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建议。

赵素华指出,要理清工作思路,聚焦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重点支持建立创新孵化、科技产业、科技服务等平台。要以政策为引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引导科技型企业加强技术研发,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要完善产学研协同协调机制,集聚创新要素,提高协同创新能力,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本报记者  欧雪)

新闻推荐

督察组向宿州市转办第十二批信访件

4月19日,宿州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二批环境信访件6件。按区域划分,埇桥区2件、灵璧县2件、泗县1件、...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政协领导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