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石墨烯企业家考察团赴高新区考察

来源:拂晓报 2017-12-13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4日,深圳石墨烯协会会长、烯旺新材料股份公司董事冯冠平教授率石墨烯企业家考察团考察宿州市高新区。

冯冠平教授一行先后到世纪互联数据机房、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黄淮石墨烯展示馆进行调研指导,对高新区近年来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高新区石墨烯产业规划和展示馆建设提出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宿州市出台《关于促进石墨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将石墨烯产业作为未来五年重要发展产业列入市“十三五”规划,积极推进建设“一园一馆一院一中心一基金一批企业”“六个一”工程,即石墨烯科技园、石墨烯展览馆、石墨烯研究院、石墨烯公共测试中心、石墨烯专项基金和一批石墨烯相关企业落户宿州市高新区。

深圳烯旺新材料股份公司专注于石墨烯发热技术的研发和产品应用,独创领先世界水平的石墨烯发热膜专利技术,申报发明专利30多项;其中石墨烯导电、导热、防腐等多领域应用研发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导电薄膜、导热薄膜、防腐涂料、复合材料等石墨烯应用产品;除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发展外,在石墨烯智能理疗保健系列产品、石墨烯智能发热服装服饰系列、家庭取暖画产品等消费品领域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为世界首家石墨烯加热应用生产的规模性企业。(丁辉)

新闻推荐

宿州市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12月10日上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墨烯企业家考察团赴高新区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