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埇桥区法院干警李峰获评“埇桥好人”和“宿州好人”

来源:拂晓报 2018-01-12 17:5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埇桥区法院干警李峰先后被埇桥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宿州市文明办授予“埇桥好人”和“宿州好人”荣誉称号。

2014年10月,组织委派李峰任顺河乡岳乔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一职。为了掌握村情和村民致贫原因的第一手资料,李峰吃住在村,由于村部用房紧张,只能和另一位下派干部一起挤在不足15平方米的房间休息。有时候入户回来晚了,就简单地吃些饼干或泡面充饥,久而久之落下严重的胃病。但他仍守在扶贫一线,先后完成了村级金融服务室、农村淘宝商店、2座60千瓦光伏电站等建设工作。

几年来,李峰同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突出的工作业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014、2015年连续两年被区法院评为先进工作者。2015年度被埇桥区委、区政府评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先进个人。2016年度、2017年度被埇桥区委组织部评为优秀选派干部,被顺河乡党委评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同时被埇桥区人民法院授予特殊贡献奖。

李峰表示,被评为“埇桥好人”和“宿州好人”,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他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听从指挥,认真负责,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对待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大仗。(祝燕)

新闻推荐

市委召开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协商座谈会 操隆山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日前,市委召开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协商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换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有关情况,向各民主党派...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法院干警李峰获评“埇桥好人”和“宿州好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