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赌徒缺钱 受老人善意接济 忘恩负义 盗其存款偿赌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2-18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一赌徒向贫困的邻居老人借钱,非但不心怀感恩,反而趁其不备盗走存折,将钱取光偿还赌债。

王某今年37岁,家住埇桥区顺河乡。王某生性嗜赌,欠了很多外债。2018年中秋节,王某因家中有事急需用钱,便向隔壁德老(化名)借500元现金应急。德老平时靠着低保度日,虽熟知王某恶习,但老人心软心善便将钱借给了王某。不料王某竟趁德老拿钱的空当,记住了老人存折存放的位置。他利用村中五保户存折设置密码相同的特点,寻了个机会把老人存折偷出,将里面3800元悉数取走,偿还自己的赌债。今年1月底,德老想要取钱看病时,这才发现存折丢失,到银行补办后发现里面的钱财竟然不翼而飞,大惊失色的德老急忙来到派出所报案。

埇桥公安分局顺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了解情况并迅速展开调查。后经过摸排走访,调取银行监控,发现前来取钱的人正是王某!但此时王某做贼心虚,早已望风潜逃。民警一边将其上网追逃,一边持续对其行踪进行追查。2月12日上午6时许,民警得到王某已经回到家中的确切线索,迅速前往其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张凯张成茜)

新闻推荐

顺河乡多彩灯谜闹元宵

2月13日,埇桥区顺河乡文化站内,群众在参加“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顺河乡文化站组织人员开展文化活动,...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赌徒缺钱 受老人善意接济 忘恩负义 盗其存款偿赌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