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公安、城管部门联手 集中整治宿城不文明养犬行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18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连日来,公安民警联合城管执法人员,深入宿城公园、广场开展不文明养犬治理行动。

据了解,自10日至16日,两部门共出动公安民警200余人次、城管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深入宿城三角洲公园、银河广场、雪枫广场、运粮河公园等公共场所,对宠物入园、遛犬不拴绳、粪溺遗弃、违规溜犬(无户口)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中,共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彩页3000余份,面对面宣传文明养犬政策规定260余次,劝离、教育携宠物入园130余人次,批评教育遛狗不拴绳、违规遛犬80余人次。

在日常生活中,不文明养犬行为屡见不鲜,遛狗不牵绳、宠物排便后不进行清理、公园绿地随处随意遛狗、被明令禁养的大型犬出没于公共场所,因遛狗不拴绳威胁他人安全的事情时有发生。据市公安局民警介绍,宿州市犬类集中治理工作已经开始,养犬虽然是个人行为,但也要为他人着想,做到安全养犬,文明养犬。下一步,公安部门将继续联合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治理行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让文明养犬成为共识和自觉行动。(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宿州市直幼儿园开展“让我们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活动

日前,市直幼儿园开展了“让我们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远离眼晴疾病。据悉,随着信息技...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城管部门联手 集中整治宿城不文明养犬行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