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高新区经济运行呈现良好势头

来源:拂晓报 2019-06-1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高新区依托园区主战场持续发力,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调度和企业培育力度,整体经济运行呈现良好势头。1-4月份,高新区按照时序进度完成目标任务,完成财政收入3.25亿元,增长70%。

1-4月份,“3111”工程产值达64.4亿元,增长25%;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6.2亿元,增长34%;高新技术增加值2.3亿元,增长35%;盈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5.66亿元,增长18%;固定资产投资12.67亿元,增长18%,其中工业投资增长21%,技改投资增长22%,民间投资增长21%。

持续发力项目建设。园区新开工项目17个,新竣工项目13个,亿元以上报省项目8个。中欧产业园、众创空间产业园等一批厂房加快建设,下半年陆续交付;汴北新区5G试验区、数字小镇加速建设,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等云计算项目有序推进,高科等十余个智能制造项目即将大面积投产,美为食品试机,切实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精准实施招商引资。通过组建6支招商小分队,签约项目35个,协议引资77.94亿元。迎辉电子、金意米手机、爱笛斯、金凯博等智能制造项目18个、占比51%,协议引资约71.2亿元。近期即将签约必思恩科技、戴盛电子、艾尔新能源、云视光学等6个项目,拟定协议投资6.2亿元;重点在谈中新桥电子、优奕视界、海光电子、金茂电子等智能制造项目28个。(本报记者 刘金明)

新闻推荐

三份大餐“滋补”老旧小区 宿州市埇桥区把脉“改造后综合征”,探索出一条老旧小区“永葆青春”新路

关键词:未雨绸缪老旧小区如何“永葆青春”时光如白驹过隙,随着宿州市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不少几十年前建设的居民小区日渐“...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经济运行呈现良好势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