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高铁宿州东站新建停车场一处新增停车位663个

来源:拂晓报 2019-06-1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解决乘客高铁出行停车难问题,规范交通秩序,助力宿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宿马投资集团将位于宿州高铁站南侧闲置土地规划建设成临时停车场。

随着宿马园区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位于园区核心区的京沪高铁宿州东站客流量也日益增加,客流量的增加严重影响高铁站周边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原站前停车场马上进行升级改造,现有的停车场已远不能满足需求,宿马投资集团将位于高铁站南侧闲置土地规划建设成临时停车场。

目前该停车场已建成投入使用,新增停车位663个,采用感应式摄像识别技术进行收费和管理,大大提升了停车管理效率。宿马投资集团把高铁站附近闲置土地改造为停车场,不仅改善了城市窗口形象,还有效缓解高铁站前交通压力。下一步宿马投资集团将不断完善高铁站周边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宿马形象。(曹家坤)

新闻推荐

公安、城管部门联手 集中整治宿城不文明养犬行为

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连日来,公安民警联合城管执法人员,深入宿城公园、广场开展不文明养犬治理行动。据了解,自10...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皖北古柘树2019-06-18 17:12
猜你喜欢:
评论:(高铁宿州东站新建停车场一处新增停车位663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